電光衛浴系列 Alex 

 品名:電光衛浴系列產品

 

  

 作為雲林嘉義地區的總經銷商,電光牌ALEX衛浴產品為您提供優質選擇。ALEX的衛浴單元是以模組化組裝為基礎,包括配管箱體和相關衛廁設備。配管箱體內含給水管、排污管和通氣管,是整體衛廁的重要基礎。透過客製化空間規劃,ALEX衛浴產品實現了工廠預先生產、現場組裝的乾式施工法,提供卓越的工期、施工品質和維護管理。歡迎參觀我們的展示中心,了解現代衛浴的新式選擇。

  

  目前電光衛浴系列產品目正錄建置中,相關問題請洽詢門市或是相關業務人員。

  

昇億-電光ALEX衛浴設備

昇億水電材料有限公司
CONTACT US

TEL05-233-4332
TEL:0800-233433
FAX05-233-4335
E-Mail:service@snyi.com.tw
地址:嘉義市世賢路一段420號

昇億水電材料有限公司,昇億集團,昇億,水電,水電材料,生意,南亞,華新,麗華,華新麗華,電光,塑膠管,南亞管,南亞塑膠管,富楷,東亞,生意水電,生意水電材料,衛浴,材料,准成,嘉義,嘉義市,台南,台南市,嘉義市世賢路

© SNYI Hydropower Materials Co. Ltd. @ All Right Reserved

web counter

web counter

web counter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