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About SNYI

 昇億水電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營建工程材料為主要經營項目的公司。自民國七十九年成立以來,我們始終秉持著服務、誠信和品質的經營理念,贏得了廣大客戶的高度信賴和支持。我們的客戶群涵蓋水電工程公司、營造廠、消防工程公司、空調工程公司、灌溉工程、土木工程、引水工程和隧道工程等多個領域。

昇億水電材料特色

 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服務、誠信和品質。作為一家長期以來致力於營建工程材料供應的公司,我們深深獲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從創立初期的十餘家客戶,我們已發展成為全省上千家的合作夥伴。這種成長得益於我們持續不斷地創新求變,以及以服務為核心的經營理念。

 我們的團隊一直在努力擴大規模和提升專業能力。從最初的三人團隊到現在的數十人規模,我們不斷吸納優秀的人才並提供專業培訓,確保我們能夠以最高水準的專業知識和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營業項目

 近年來,我們再次調整了產品線的經營方向,將重點放在水電、消防、空調、弱電和太陽能等五大方向的設備與資材上。我們希望能夠成為這些相關領域中客戶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因此,我們特別專注於提供南亞塑膠管、華新麗華電線電纜、鐵管、水泵、水塔、水電用閥類、照明燈具、無熔絲開關、低壓開關插座和ALEX衛浴設備等產品。

 南亞塑膠管是我們的主要產品之一。我們提供各種尺寸和規格的南亞塑膠管,適用於水電工程、灌溉工程和土木工程等領域。這些管材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和壓力承受能力,能夠應對各種工程需求。

 華新麗華電線電纜是我們的另一主力產品。我們提供高品質的電線電纜,包括華新麗華的各種型號和規格。這些電線電纜具有卓越的導電性和絕緣性能,適用於電氣工程和建築工程。

 鐵管是我們供應的另一項重要材料。我們提供各種鐵管,用於建築工程的管道系統。這些鐵管具有耐用性和承壓能力,適用於水電工程、灌溉工程和土木工程。

 水泵和水塔是我們的核心產品之一。我們提供各種型號和規格的水泵和水塔,適用於水電工程和灌溉工程。我們的水泵和水塔具有高效能和可靠性,能夠滿足不同工程的需求。

 此外,我們供應水電用閥類、照明燈具、無熔絲開關、低壓開關插座和ALEX衛浴設備,以滿足建築和電氣工程的需求。這些產品具有可靠性和安全性,符合相關的標準和規定。

代理品牌


 

 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滿意度,並致力於提供卓越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樂於為客戶提供專業建議和解決方案。我們了解客戶的需求,並努力超越期望,確保客戶獲得最佳的價值和滿意度。

 作為昇億水電材料有限公司,我們以活躍的態度和不斷創新的精神在業界中嶄露頭角。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客戶最可信賴的合作夥伴。無論您是水電工程公司、營造廠、消防工程公司、空調工程公司,或者從事灌溉工程、土木工程、引水工程和隧道工程,我們都期待與您攜手合作,為您提供卓越的支持和專業解決方案。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一同打造卓越的營建工程!

昇億水電材料有限公司
CONTACT US

TEL05-233-4332
TEL:0800-233433
FAX05-233-4335
E-Mail:service@snyi.com.tw
地址:嘉義市世賢路一段420號

昇億水電材料有限公司,昇億集團,昇億,水電,水電材料,生意,南亞,華新,麗華,華新麗華,電光,塑膠管,南亞管,南亞塑膠管,富楷,東亞,生意水電,生意水電材料,衛浴,材料,准成,嘉義,嘉義市,台南,台南市,嘉義市世賢路

© SNYI Hydropower Materials Co. Ltd. @ All Right Reserved

web counter

web counter

web counter

web counter